close
人家說 大學生活總是多采多姿

但是 現在深深的絕的活動太多似乎也不是一件好事= =


我現在有參加系上的系排還有合唱 另外還有熱音的吉他

系排是一個禮拜兩天 星期四&日
合唱也是一個禮拜兩天 星期一&三
社團是星期三
都是晚上


問題來了= =

我到底要怎麼選 合唱or吉他= =?

合唱想參加 不想錯過回憶 況且認識的人都有去

但是社團 我跟樹乃還有約定 而且這也一直是我的夢想= =


如果合唱每次都要缺席一個小時

對學長姐真的不好意思 畢竟這是很認真的比賽..

唉唉= =

很難取捨



要ㄍ一ㄥ看看嗎..

其實也是可以 合唱也是只到12月多



阿蓉說 開心就好 不怕累

我真希望我也能這樣想= =

但事實上 我是一個很喜歡懶懶散散過生活的人= =...

以前認識我的都知道阿= =


所以 我該怎麼辦阿..

這個可不可以 ㄅㄨㄚˇ ㄅㄨㄟ 阿= =




阿阿阿阿 阿

還是 就這樣ㄍ一ㄥ下去好了

人生中也要有過一兩次瘋狂&衝勁

雖然我之後一累到 可能會一直抱怨吧= =

我身邊的人也多多擔待啊= = 聽完就算了

.
.
.
.
.
.
.


所以 就通通接下來吧..


雖然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但 還是加油吧= =


不管能不能上台唱

拼拼看吧...


(只是很累的時候阿..系排會被我犧牲掉吧..亮亮&阿龍就加油吧!!!= =)

我可以隔天再聽實況轉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