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想起你的頻率遽增

懷念 想念的感受也越來誒無法控制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愛情?麵包?


有朋友說 愛情是建立在麵包之上


也就是說

先有麵包才有愛情囉


我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

"..騙誰阿 這樣的話哪是真的愛情 "


會這樣想的我是不是代表我太幼稚

或許 愛情真的是建立在麵包之上

那個朋友是社會人士 他說的或許真的事我們未來的愛情觀



那如果

只有麵包 他對你的愛情卻是不忠誠

這樣又該如何?



到頭來

還是運氣的問題吧


幸運的話

就可以遇到對的人


不幸 就多繞個幾次灣

或是永遠遇不到

果然是這樣阿





對他的思念與日俱增

我想我快沒辦法控制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