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怎樣 只是想打篇網誌



最近天氣很好 好的讓我又開始嗜睡


生日快到啦 有人要請我吃西堤 真是太大太大的禮物 期待期待


19歲就要結束 其實有點落寞
因為我即將邁入20大關 是要開始老拉

19這一年 上大學這一年
真的是有歡笑有淚水(什麼老詞)
參與的過程得到很多
但好像也是什麼都沒有

回頭 手中握住的到底是有什麼


一直沉緬在過去美好的記憶中是又能怎樣
但回憶本來就是就是美好的比較多不是嗎
相處的當下 會有些厭惡會有些煩燥
但是時間過去 一回想還是充滿了愉快的記憶
就是這樣吧



我自認不是個逢迎諂媚的人
因為一直以來我就是想做個有個性的人
但現實中 好像不是能容許我這樣做
上了大學 我發現帶著面具漸漸變的很簡單
講官話的時候也是漸漸變多
或許長大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是要講好聽話 還有要會講邊邊話
畢竟現實中有人際壓力社會有上司壓力

我想我是屈服了
有個性的人沒那麼好當
所以我說我俗辣

這樣一想就絕得以前那樣消遙的日子真是奢侈也真是遙遠
不過青春我是過過了
我想就夠了 長大就會有長大的責任 無法避免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粗俗又通俗的女人吧
不會欣賞你們所謂有意義的電影也不會看書
我想那就是構成我流氓氣質的因素
哈 這沒什麼不好
婐從國中開始就已經是這樣
要改啥
未來有個充滿流氓氣質的女設計師不也是很有趣
(不過會不會接不到CASE= =)

大剌剌的個性才是我
困在小圈圈我想不適合本人
(但有的時候也會不得以被困住)
被困住就想辦法自己掙脫出來
我想這時候心靈支柱就是很重要的點
我想我是有這種東西的
真不枉費我19年的青春歲月




噢 有點累
最後我想說
吳煥紘我愛你
張巧妮我愛你
王月霞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