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09.JPG
謝謝你們


在這個時候過生日
我以為我會一個人默默過生日

但是那天下班
發現你們在我房間稿的那些
蠟燭
畫布卡片
氣球

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雖然黃亭蓉張仲伶不在 但是沒關係


我知道你們還是有那個心意就夠了


我一開始看到那些蠟燭在我電腦前燒
真的就是嚇到 都要火燒厝了

之後看到卡片氣球才瞬間了解是你們弄的

小黑跟游牧柔的演技真好 完全騙倒我
小咪廖芳慈林靜君化的卡片真棒 辛苦你們囉 謝謝
(雖然小瞇的字都糊掉了有一句完全是甲骨文吧)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放不開我自己
感覺真的少了什麼
無法像之前那樣隨性
這樣的自己
讓我自己都覺得不耐煩
但是謝謝你們願意接納我

我會做牛做馬報答你們(大概心情好時吧)
總之
感恩啦






11/16 生日續篇之巧妮請客大手筆

巧妮請我吃西堤 人慷慨到我都要落淚

但是也真的好吃

也是真的撐到出來看到他食物都想吐

後來還請我看電影

好久沒遇到這麼慷慨的人是不是

看了1895這部本來名不見經傳的電影

他真的很寫實 但是也有點混= =

至少楊瑾華好正 看了好開心


再西門晃晃還遇到廖芳慈 整個被嚇到

兩個人都ㄟˊ了一下 之後就掰掰






每次去西門就發現他又變了一點
越變越不是我認識的西門
這才知道我真的老了
16歲那年熟悉的西門已經消失了
有點落寞是真的
想當初還有人說西門熟的像我家廚房
啾會殃還說我是西門小霸王
現在我看我是變成龜山小霸王了吧

哈哈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這句話對現在這個迅速的時代已經不適用了

已經是什麼都在改變的時代 景物依舊的感觸已經快消失在這個時代

如果景物依舊 我至少還可以靠著景物懷念一些人事物



我想我真的是很念舊的一個人


喔對 我離題了

我要感謝巧妮拉

我看你明年生日我真的要請你吃原燒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