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111.JPG
這是阿紘 我的倒吃甘蔗苦盡甘來


我想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他

雖然他對我不體貼.吵架時也不會哄我
也不喜歡過節甚至連我的生日也不過.
對我也是時好時壞.有時候還是會莫名奇妙發脾氣

但是不管怎樣 我就是知道他很愛我
就是知道 他不會外遇 不會偷吃
就是知道不管世界的人如何背棄我 他還是會默默站在我身邊
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一起太久才會有這種錯覺
但至少我知道他現在是真的愛我的

不知道怎麼說為什麼我這麼確定他愛我
我想大概是透過一些小動作小叮嚀
還有每一次的擁抱所感覺到的心跳吧

有人說
無法彼此擁抱的愛情就沒有任何意義(是說遠距離)
真的說的很對
愛情畢竟是跟友情不一樣的


我們的相處模式很簡單
不用常常出門逛街
也不用慶祝節日(包刮我生日= =)
平常再家就一起看看電視 一邊做家庭代工
不然就一起去網咖 隨便玩玩遊戲
有錢就吃涮涮鍋 沒錢就吃滷肉飯
偶爾小吵架 增進彼此感情
復合後他還有溫馨接送情

為什麼會突然打這篇網誌呢
是因為昨天他突然一通電話就說要來找我
結果就這樣11點多從蘆洲過來龜山

我想是因為我這個禮拜沒回去他太想我了才會這樣吧
哈哈哈哈



我想說的是 哈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幸福很幸福阿

以前那樣可連委屈的時代已經過去囉
我是倒吃甘蔗阿 哈哈哈

我真的認為以後就這樣下去然後結婚的可能性很大= =
雖然還是會有點擔憂經濟狀況
但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至少這個長跑可能還要再持續個兩年多吧(畢業前)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