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催我趕快貼第二彈
我都不知道有那麼多人在看哩


初中跟國中有什麼不同阿?
以前叫初中~現在叫國中?
請問有什麼不同嗎??
我媽說是因為初中是用考試的~但是我進國中也是有入學考阿!
還是教育政策不一樣阿?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幫別人解答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初中跟國中有啥不同
不同點在於
初中→十一劃
國中→十五劃
筆劃不同
初中唸法是初中
國中唸法是國中
唸法不同
這就是最大的不同之處




最近想改名字
有以下幾個考慮~但是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想尋求一些親友外的意見!
子渝 子睎(子晞)
子鈺 子翾(ㄒㄩㄢ) 紫晴
如果還有另外想到的話~也可以
但是以”子”為主!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選名字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我個人比較喜歡
子貢 子宮
子曰 子不語怪力亂神




最進我家的仙人掌不曉得怎麼回事
竟然橫生節枝
可是看它好像還好好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怪
就把枝撥掉了
如果有誰知道為何這樣能否告訴我
因為我第一次養仙人掌
還不曉得它的相關問題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養仙人掌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關於你的問題
我只能說
你的仙人長真的成仙了
真的變成仙人了
所以才會有妳所說的問題
其實不用擔心
仙人掌一但變成仙人
就會在冥冥之中保護你的

請問NIKE的鞋子哪裡買較便宜呀??
是要在台北的地區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買鞋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其實
你可以去夜市買一雙99元的白鞋
然後用鐵樂士噴漆一個nike的mark
這樣你就有一雙獨一無二的nike鞋了
另外
我也有代客噴漆
一次收你五百就好了

取自己的暱稱時
如果取的太聳動或是太限制級
或是字眼太強烈
會不會被知識家管理員砍掉帳號
也就是會不會被停權?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被停權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我從手槍伯
一直被停權到現在十二伯了
如果你想要被砍權的話
只要努力搞KUSO就會被停權了





什麼樣的電擊威力能由什麼傷害(10萬到30萬伏特)~那小小電池真的能產生如此大的電力嗎~何種原理~謝謝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使用電擊棒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電擊棒是真的有很強大的傷害力
但是肉棒的傷害力更是強大
因為電擊棒只會讓人暈倒而已
肉棒卻會因為使用不當
而導致家破人亡
造成社會的負擔
所以
如果你想要討對方歡心
請用巧克力棒
如果你想要讓對方暈倒
請用電擊棒
如果你想要讓對方家破人亡
請用肉棒





果蠅打死會流血嗎?我打果蠅會流血耶?挺懷疑的?
給我解答吧
還是我打的不是果蠅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打果蠅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其實
你打的那隻果蠅
應該是異形派來地球的間諜
你打下去他是不是流出綠色的血
如果流的血是綠色的話
就代表他是異形派來地球的臥底了
如果不是綠色的血的話
就有可能是蒼蠅偽裝成果蠅
所謂扮豬吃老虎
因為蒼蠅平時都吃一些有的沒的
三不五時也要吃一些水果來平衡一下
所以他會扮成果蠅來吃水果



2008-07-27 01:52:59 補充
我該如何趕走寂寞??讓自己熱起來
我是一個大學的轉學生,來到這裡也已經2個月有了
朋友同學...沒有幾個,以前是夜夜打屁哈拉到天亮
現在都自己一個人 感覺孤獨的空氣讓我感到很不安
請問有什麼好建議 能讓我熱起來嗎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你想要熱起來
建議你可以玩
熱血高校 熱血物語
熱血行進取 熱血運動會
如果以上還是不行的話
建議你可以拋頭顱
這樣就會灑熱血了





2008-07-27 01:53:56 補充
今年的最後一天,該做什麼特殊的事情做結尾呢?
想來點特別一點的結束
問一下各位
今年的最後一天
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做呢?
做個完美的結束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做結尾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在江湖上走跳幾十年的經驗
今年的最後一天
你可以爬到頂樓
然後往下跳
做個完美的結束




2008-07-27 01:54:47 補充
我的IE一打開
底色都是白色的
字都是黑色的
怎麼一回事押??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還有我要怎麼把IE變回正常??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電腦維修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從事程式設計多年的經驗
你的電腦一定是太久沒休息快要暴肝了
俗話說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你一定是讓你的電腦太久沒休
所以肝不好
以致於IE會是黑白的
讓電腦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請勿擔心





2008-07-27 01:56:32 補充
請問.為什麼小狗.看到家裡有個陌生的..物品..它就會用手去..摳弄或抓它?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養狗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研究生物學多年的經驗
我敢肯定你養的一定不是狗
因為狗並沒有手
所以我敢肯定你養的一定是外星生物

老公從大陸出差回來,要怎麼觀察他有沒有在外頭偷吃?
除了察顏觀色外..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試探或是查證呢?
請大大們提供一些方法..感謝 ^^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抓猴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從事徵信多年的經驗
你要觀察你老公有沒有偷吃
除了察顏觀色之外
你還可以去翻他的口袋
看有沒有各大餐廳的發票
如果有的話
就表示他跑出去偷吃沒帶妳一起吃





2008-07-27 01:59:13 補充
喝酒喝成習慣的人該怎麼戒酒?
我朋友喝酒喝的很兇~
每天都要喝個幾瓶
該怎麼讓他戒酒啊?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喝酒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本我戒酒多年的經驗
要你朋友戒酒最好的方法
就是跟他約定
如果他能一個月不喝酒
就送一箱約翰跑路給他當獎勵




爸爸跟外婆生的小孩該如何稱呼?
該叫弟弟還是舅舅實在是傷腦筋耶!!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生小孩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你爸爸跟你外婆生小孩這叫亂倫
所以他們生的小孩應該要叫野種





2008-07-27 02:00:38 補充
內褲~襪子~需要分開洗嗎?~如果要分開~應該衣服+內褲 OR 衣服+襪子
那種比較好?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洗衣服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如果你想要你的老二變成香港屌的話
就放在一起洗吧




誰能告訴我 一絲一毫 的解釋和造句?
急需要
拜託
謝謝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造句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從事教學工作多年的經驗
你要的句子手槍伯我已經造出來了
句子如下
誰能告訴我一絲一毫的解釋和造句
以上就是手槍伯我所造的句子




2008-07-27 02:03:45 補充
我很瘦 176cm 64kg 我男生ㄛ~ 最近跟朋友出去 朋友說 我跟懷孕一樣
~很奇怪@@...而且我看起來很瘦喔 最近朋友看到都嚇到了 奇怪怎哪裡不胖 胖肚子 現在肚子好大 救人喔@@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懷孕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美國FBI的線報 你的肚子會很大
這正是宰相肚裡能撐船的現象
此為正常現象




2008-07-27 02:05:53 補充
傳簡訊給心儀的人,但是她並沒有沒有回傳代表她不在乎我嗎?
我是在跨年傳給她的!!但是我等她的簡訊等到現在,還是沒有消息!!
為什麼會這樣?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傳簡訊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談戀愛多年的經驗
你傳簡訊給心儀的人沒有回
是因為你傳錯人了
手槍伯我在跨年那天有收到一封曖昧的簡訊
原來就是你傳的
這次原諒你 下次不要犯了




2008-07-27 02:06:45 補充
我有一個斯伯丁的球,還有線條,沒蝦米顆粒,很容易髒
這樣要換嘛.....
如果要換我的球要拿去哪,我覺得還是可以打不過有點濫,捨不得丟!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打球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多年打球的經驗
你只要用鋁棒 或是木板釘鐵釘上去
最好用規格標準的"狼牙棒"
心神合一 瞄準目標
用力給你的斯伯丁下去
很快的 就能換了
至於換什麼球
介意換個有羽毛的
彈性好 也能飛比較高





2008-07-27 02:07:34 補充
為何男性在自慰完後會有短暫性頭暈…?
女生亦會嗎…?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自衛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多年研究自衛的結果
我發現 其實自衛是一種多餘的動作
容易造成精神緊張 導致心血管疏導不穩
因而產生暫時性頭暈之現象
介意您 遇到攻擊時 千萬不要自衛
這樣會讓歹徒更方便
你就放輕鬆 其他的對方會安排 你就照著做
女生亦是如此




2008-07-27 02:08:10 補充
工地內外常不定期的灑水~地上都會濕濕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有什麼特殊理由或原理嗎?
知道的人請解釋一下~謝謝!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工程設計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多年灑水的經驗
灑水其實是為了增加工地土質鬆塌的機率
這樣工地要是垮掉
全體員工都有保險金可以領
所以沒有灑水的工地表示那裡的員工都沒有買保險
介意推銷員可以去那裡推銷看看




2008-07-27 02:08:57 補充
我們家的吉娃娃牙齒有一些結石~
平常都有在吃潔牙骨啦~
但似乎對牙結石沒什麼清潔效果~
就算買狗狗專用的牙刷,對吉娃娃而言又太大隻了~
吉娃娃的嘴巴、牙齒都比較迷你嘛 ~
到底要如何幫吉娃娃刷牙咧?
請大大們幫幫忙,教教我吧~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照顧寵物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
你家的狗要用鋼絲絨菜瓜布整個下去刷
此類菜瓜布具有強力伸展收縮之特性
所以不用擔心塞不下去
但介意在菜瓜布上綁條鐵絲
因為塞的下去
就有可能整塊跟著滑下去



2008-07-27 02:09:48 補充
我要由頭到腳肌肉骨頭器官細胞
知道的說一下吧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人體構造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行醫多年的經驗
人體共分為一種細胞而已
就是人家再說的"單細胞"
如果您是多細胞的
介意您 快去看醫生
這就是人家再說的"連體嬰"
早預防 早治療
對您健康比較好
參考資料
手槍伯的大腦




2008-07-27 02:10:26 補充
請問為什麼剪完頭髮後回家明明洗了4、5次頭髮了 
但是每次洗完後拿毛巾擦乾的時候
毛巾上還是會有很多的掉髮呀????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髮型設計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多年研究美髮的經驗
你一定是用錯了洗髮精
介意你用"白膠"
不只不會掉頭髮
還具有強力定型的作用喔




2008-07-27 02:11:11 補充
請問為什麼老外的腳通常比較長?
有一種說法是因為多吃肉的關係?
為什麼會這樣引響呢?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生態研究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多年考察的結果
其實老外腳長是因為婚姻關係不正常
男性經常腳踏兩條船
女性經常跟人家跑
長期鍛鍊下來 因而有如此一番造就
國人要是有心 也能如此




2008-07-27 02:11:48 補充
電腦一直開機一個禮拜會有問題嗎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使用電腦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維修電腦多年的經驗
電腦一直開機一星期
電腦會有暴肝的情況產生
如果不想要讓電腦暴肝
請讓電腦定時服用愛肝
就可解決了




2008-07-27 02:12:24 補充
我有時候打手槍ㄉ時候打完就捏住包皮(我沒割包皮)
讓精液射在裡面後來就用衛生紙擦乾..有時候就沒有洗..
龜頭就出現凸狀白白ㄉ..那是啥ㄇ病..要怎ㄇ痊癒....
我很擔心..都不敢跟我媽媽說...

你好,我是手槍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打手槍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射精多年的經驗
你會有白白的東西
這是龜頭的頭皮屑
也是精華中的精華
請勿擔心
並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