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籠很美很美


寒假跟巧尼去了一趟宜蘭

兩天一夜的旅行


話說 說是去旅行

但我們還是focus在羅東夜市

把網路上盛傳好吃的東西通通都吃過了

有的還吃了兩次 哈哈哈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花生捲冰淇淋跟三星蔥的蔥抓餅
(喔 還有那個自以為他們的醬很辣的小姐= =)




還有去新寮瀑布 爬了很多山路

去的時候還找不到路
感謝各位阿桑阿罵的幫忙


這麼燦爛
這麼燦爛!


回來路上就下雨了= =
所以我們躲到刷刷鍋去
哈哈哈
自助式耶 東西好多 吃好撐 也聊好久好開心


超夢幻套房!!
只是有點貴= =
我們的夢幻套房 哈哈 女孩子的夢想

早餐吧ˋ
早餐吧檯超豐盛 有西式也有中式




第二天去傳統藝術中心

他名子取的好像不是很好玩 但其實還不錯耶

這是炭雕 超猛的
超猛的炭雕



買綠豆糕
巧尼看到綠豆糕很興奮就買了= =
明明淡水也有哈



還有還有

我們發現宜蘭街頭都是這種車
發現新的宜蘭特產
擋風板+雨刷耶
有時候停紅綠燈看到他們停一排那畫面真是超逗趣




喔對
我們一直嘗試要去羅東運動公園
第一次在晚上
本來還期待他會有什麼很亮很亮的大燈或是做運動的人們
但是居然是一片黑= =
就像是在市區裡的森林

第二次去的時候想說沒下雨是好天氣
但是快到那時就下雨了= =而且還不小

我只能說羅東運動公園跟我們真的無緣耶= =



至於土產部份
我買了不是宜蘭特產的草莓蛋糕
哈哈
還買了兩盒

一盒放家裡
一盒給阿紘媽媽
他媽媽還問我兩次 "你是去宜蘭嗎?

她一定是想說怎麼不是牛舌餅吧= =

可是還好還有桂圓蛋糕
他媽媽好像挺喜歡吃的




本來應該也要去看看莊老師的
但是 蘆洲國中當天才結業式
他就還沒回來
不然我們就有免費導遊+汽車了勒

真真真真真可惜

還是要找個時間去看看他
都不知道過多久了齁

上次繼生日快樂簡訊給他
他沒回我耶
是因為我晚了一天嗎= =

不過我的內容也白目是真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