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發洩
看看就好

**當然不會每次都是理智贏**


欲望我:誰還管什麼道具組不組 你他媽下課直接回家不就好了
理智我:不行 這樣你怎麼對得起其他人 你對得起楊文宣嗎

欲望我:我只想要無止盡的坐在椅子上發呆 直到天荒地老
理智我:不行 事情那麼多還沒做 你看 大家都在搬東西呢

欲望我:不想減肥不想減肥 累的半死還不能吃雞排有理嗎
理智我:你自己說夏天來之前要變回47公斤的 這可不干我的事

欲望我:好想好想回台北去看看我的心靈碼頭 那是我的綠洲
理智我:靠 你可以再任性一點


欲望我:我想要在家看海棉寶寶 看到自己變白癡
理智我:雖然如此 今天還是要去道具組喔 你可別忘了潶


欲望我:天氣這麼好 放下一切去個六福村好了
理智我:最好是 妳就等著被冠上不負責任的臭名


欲望我:好想翹光下午的課 管學分去死
理智我:屁啦 活動是一時的 畢業是永遠的齁


欲望我:被窩真是全世界最美好最幸福的地方 衣櫥好遠 門口好遠 學校更遠
理智我:對 真的 但你知道世事總無法盡如人意



極度煩躁焦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