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6.JPG
好吧
久久一次 我又要來說說我很幸福這件事 哈哈哈哈

該怎麼說
雖然已經在一起這麼久 但感覺是越來越好
我想是他年紀大了吧 脾氣不像以前囉

DSC00164.JPG
是我趁他在玩天堂拍的
它房間有個梳妝台是裝潢定在上面的
他用來當電腦桌了


阿阿

說是要說很幸福這件事
但我不知道怎麼打的感性些
我只會第一人稱的敘事阿= =
這樣會很像國中生炫耀男朋友= =||

反正反正
就是因為我過的有點無憂無慮(感情方面)
所以也吃的比較多
所以就胖啦

我好怕會過55大關= =













好吧

雖然很突然

但我要立刻結束這篇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打啥

純粹是為了放照片而打了這篇=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