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接近期末作業堆積如山卻還是混了一整天
記得從吃完晚餐開始就一直想著待會來做作業
但還是不知不覺到了現在= =

我想我就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吧


期末作業如下

網站電子書 / 插畫八張 / 數位繪畫四格漫畫比賽 / 廣設國際競賽 /

廣設餚育心得報告 / 視傳夭壽模型 / 包設麵食包裝 /CIS手冊

多到需要斷行的作業們看起來好白目



而現在完成的進度:插畫一張

that's all


為何每年迎接暑假之前總是要進行這種轟炸儀式

雖然畢業後我想我會非常懷念這種儀式


噢噢 是不是充滿了矛盾






這種時候好想唱

上帝!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