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號



那一天





我睡到12點才起床...







大概九點多時候吧




就接到一通電話





"你上哪一間??"





"蛤??"



那時還是睡夢中 壓根兒忘記今天放榜= =







"你還在睡喔"



"對阿..."





"快起來看榜阿~"




(喔...對吼....今天放榜.....)





不過才掛掉電話 我又睡著了= =


哈哈






一直12點多 我起床




開電腦 上線 ...




(要去哪查阿....)


(大考中心...??)


(分發委員會...??)







努力找了一下...還是找不到....



只好叫人家直接給我網址....哈哈


剛睡醒懶得找= =





輸入身分證字號+准考證號碼



"恭喜!! 錄取 銘傳大學 商業設計學系"




哈= =




其實早就料到了= =





不是台藝大就是這玩意兒= =



我第1個填台藝大

第2個就是銘傳了= =


落差還蠻大的吼= =...







呵 是也沒差啦




不過這下就確定我跟台藝大無緣.....





其實去桃園也是不錯的拉


有這麼多人跟我同校 還可以駐校


(一直說服自己接受銘傳...)




不過我居然放棄了實踐= =


一定有人有疑問 我為什麼放棄她



因為....我如果真ㄉ錄取實踐


我就沒辦法駐校= =



還要每天來回蘆洲-內湖....



想想看...


冬天有刺骨的寒風



夏天有曬黑的危機..



乾脆選個能駐校的不是比較好嗎= =





而且這麼多朋友在桃園中壢一帶



還組成桃園幫&龜山幫



哈哈哈



我是龜山的扛霸子



厲害吧





說不定過些日子我會變幫主= =+




真屌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分發的報告就到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