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就被你的電話吵醒

你很生氣的質問我 為什麼沒有打給你

我想裝傻 裝睡 裝神智不清

但你越講越生氣

我真的很討厭

你這樣動不動就罵人的個性

完全沒有問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完全沒有擔心我 關懷我的意思

在聽到你那些激烈的言語

我真的心碎了


我只好

說我沒辦法 這樣下去

你的脾氣
你的不講理
你的冷淡

全部讓我失望 絕望到底


而你只是一句話都不說

我們拿著手機 沉默了一個小時

從頭到尾都是我的哭聲 你一句話都不說

或許是我心理還在期待 你會出聲挽留


但是最後 我還是把電話掛掉了

我知道這一掛 我們也就結束了


在一起這快三年的日子

我知道我有多愛你 也知道你確實是愛我的

但是只有愛真的夠嗎


如果個性心靈上無法契合

那在一起再久 最後都會是這種結局的


但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

我這樣想對嗎

這會不會只是我讓自己好過一點的藉口

或許我們再過久一點 再成熟一點

你會變成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但是還要多久呢


這次 我想自私一點 差勁一點




你會恨我吧

我曾經那麼信誓旦旦的跟你說

我們會一值在一起

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放手了


恨我吧 甚至把我忘了

只要能夠不讓你傷心

...

這樣講似乎又前後矛盾了

我明明就選擇了分手這一條路

不管怎樣都會傷害到你的

我到底在奢望什麼..


阿紘 再叫你最後一次寶貝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找到比我更好的

那個人可以陪你過一輩子

不要像我這麼容易選擇放棄...

雖然你看不到這個網誌..



把電話掛了之後

我哭了很久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那個眼淚是因為不捨還是因為罪惡感

或許是都有吧..




我知道 千百萬次的對不起 都不能彌補你受傷的心






我愛你 真的真的愛你

同時也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