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或許是真的吧= =

從我以前交的男朋友類型 似乎可以看出些端倪



今天 跟貓 還有亮亮出去 還約了讓我心動的少年J

他們說要幫我鑑定


..........................

結束之後 他們的結論是 少年J不好= =

說就算心情不好臉很臭也不可以讓氣氛這麼僵

也不會主動買票 還不會打招呼 看起來愛玩 不能依靠


唉= =

真的 一個所謂的"好男人"是該要做到這些事

少年J跟我理想中要的似乎不太符合


但是 我又總是被這種類型的吸引= =

"這種類型"是指

有點白痴白痴的 愛鬧你 身材要好(= =+)

基本上 只要符合以上 我就會開始注意了


但是理想中的卻是

要體貼 但是不會掛在嘴上(什麼類型阿= =)

能夠跟我有共同興趣話題 並能夠跟我進行心靈溝通的

平常笑笑鬧鬧 但是該認真面對問題時可以"互相扶持"的人
(我要的是互相扶持 而非僅僅只是"依靠")

要有儲蓄的習慣 (我重視這個= =+)

最重要的 是要能夠包容我的缺點並真心的愛我


他雖然以上理想只符合了一些

甚至有些根本不合= =

但是 我跟他講話很輕鬆的部分 讓我對他加了不少分

而且他知道存錢 也真的存了一筆錢 而且他是有計畫要用的


但今天 亮亮一直說他不好

唉 或許吧 或許我真的沒看人的眼光

但是 至少我跟他相處的時間比你們都長

至少我懂他 一些讓人難以理解部分= =

(唉 戀愛白痴效應又出現了= = 又一個情人眼裡出西施)


就像你每次都一直說誰誰誰多好

"你不覺得誰誰誰真的很可愛" "誰誰誰真的很棒"

我每次都敷衍的說 對 很棒 沒有人比他更好= =

哈 我連爭論都懶得爭 因為我懂這種 全世界他最棒 的感覺


今天他們說少年j壞話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
(我知道你們出發點是為我好= =)

但腦袋李就是冒出一句"你今天才認識他ㄟ 你又不懂 "

.............但說真的 我又了解他多少= =

唉唉 算拉

反正又沒在一起 何論這種白日夢


雖然 還是覺得有些失落拉

我想我大概是沒希望吧

能夠早點放棄就早點放棄吧= =


我明年的新年新希望 就是忘記少年J(在那之前我要先告白!!)

然後再找一個好男人


哈哈哈

希望流星有聽到我的願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