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就是個懶散的孩子

在銘傳商設..我想我過了我有生以來最忙碌的日子..


一直都是以懶散出名的我

了解我的人應該很難想像吧


我現在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白天上課 晚上合唱 假日作業

很難得 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或是根本沒有= =)



自己都絕得自己改變好多

明明以前都是晚上玩 白天去學校睡覺

對學校的事情也很少參與.....

畢業時才絕得自己錯過好多


現在的我真的是改頭換面了呢

哈哈哈哈哈

好個樂觀的少女阿~~



雖然 忙碌的日子讓我有點不知所云

少了些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但是 我想留下的回憶 會是不變的

所以 堅持下去吧

我也想熱血一下!!!

燃燒吧~~小宇宙~~~~



(哈 這要有再看聖鬥士星使的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