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年 國二的青澀時代

是我們種下不解之緣的開始



張巧妮 今年18歲 6月29日生 巨蟹座A型 (血型沒記錯吧= =?)

目前就讀於明德技術學院 金融學系

有一張白白淨淨的臉 雖然眼睛很小 但是偶爾可以看到它睜大


從認識到現在 想想也有7年了吧

這中間 當然是發生過很多事阿

我想想..


當年 國一 我記得我都叫你班長 因為很好記

之後

....其實沒什麼印象= =

因為國二之後 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哈哈哈哈



所以 我就直接跳到畢業吧

是的 我們真正變的這麼好 其實是在畢業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家住的近吧= =

然後又一起打工 什麼有的沒的


阿 還有高一那次吵架

我想 那次是我有生以來最生氣的一次吧

至於是為什麼吵架..

我想往事就不用再提了 反正都過去了


之後 我看著你跟小花的過程

好啦 該旺的也差不多忘光了= =

反正 印象中

就是一個瘦瘦的穿耳駝背男阿

如何的挽回(或著說是死殘爛打= =?)


喔 我在說啥

好啦 就說該旺的都差不多忘了= =


其實呢

這段時間 高一這段

是我玩的最瘋狂的時刻吧

是也沒說多瘋狂多誇張

只不過就是漫無目的的度日

每天跟高於均廝混 看她吞雲吐霧

自己坐在旁邊 看著西門街上的人來人往

真奇怪 那個時候這樣也爽= =

只是不想回家吧 一個念頭

能多晚回家就多碗


而巧妮 是個乖孩子

我是讚美 真的

雖然你以前也常跟我抱怨你爸媽

但是你還是有辦法hold自己不跟我混

甚至 到現在還會跟妳媽出門

這對我來說實在太了不起

成熟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直到高一下 我跟阿紘在一起之後

我開始覺悟 聽他的話 早早回家

做自己的事 不要在幼稚下去


之後 就一路努力跟我媽打好關係到現在

還是不會拿捏= = 這好困難


巧尼阿巧妮

乖乖的

我喜歡這種乖

平凡 才是真正的幸福


好啦 我還妳依篇文章了= =

不要抱怨我打錯你的名子

你知道 我很懶惰的= =



就這樣啦 我要睡了了了


超級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