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發生了一件非常感人的事情
商設合唱 全體哭泣
似乎 要開始起飛 準備燃燒熱血吧


話說 今天跟平常一樣在練唱時

我們聲音 音準什麼的練了很久 還是橋不好

大4學姊開始對我們精神喊話


她說

我們唱這樣 根本進不了決賽
聲音太小 又沒有共鳴 更沒有感情
這樣 頂多拿精神總錦標

而且我們抽籤的位置順序又差
上午的第七場 跟經濟系是同一場
而且據說他們很強
還有數媒 應日 品設 下午場的都很強
如果我們不突出 就會被遺忘


之後就叫我們去外面聽數媒的唱

說實話 一開始聽 我覺得他們還好

看他們還拿著譜唱 聲音也些也很白

但是他們唱到副歌時 真的有雞皮疙瘩



這下真的有點恐慌到

我們練這麼辛苦 要是沒有前幾名不是笑死人

之後 學長姐讓我們發表自己的意見

指揮 他本來似乎是想激勵我們吧

但是他講一講 聲音一轉 哭了

這一哭

把我們大家累積已久的情緒爆發出來

我幾乎是第一時間就掉淚了

本來還以為可以HOLD住眼淚

結果越來越多人上去講 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像是爬牆.小冷的 心酸

我真的沒辦法ㄍㄧㄥ

大家都ㄍㄧㄥ不住

幾乎是所有大一的都哭了吧


真感人 這是第一次 感覺到心連接起來的感覺

我們是一個TEAM呢

加油吧



還有還友

我唱歌終於會笑了呢

哈哈哈哈

之前一直被奶奶叮表情

今天總算知道絕竅了 哈哈哈

大4學姊還誇獎我ㄟ

哈 雖然他有一種"終於"的無奈感


不過我會笑了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再繼續努力吧





商設商設 天造地設
天之驕子 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