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幫主

一個全世界最迷人的男子漢


這個故事 要從今年暑假說起了


我記得 那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一天

不改夏天本色 但是卻有著異常和煦的陽光


那天 是指考剛放榜之後沒幾天吧

我知道我又考砸了

一個人騎著機車 恍恍惚惚的騎在路上

突然 一個呼嘯而過的機車

那重音的引擎聲 瞬間將我驚醒

一個重心不穩 我連人帶車跌在地上

心裡不禁咒罵 "靠 哪來的白目"


正當我哀怨的將機車牽起的同時

那個白木現身了

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我沒注意到有人..."

我心裡os "媽的 最好視沒注意到"


之後 他將我的車牽去附近車行

還重新烤漆 打蠟 弄得跟新的一樣

我不禁 感到有一斯 心動

因為 他根本就是我理想中的男人

寬闊的肩膀 甜甜的笑容 幽默的言談

體貼的小動作 還有那一點點的懷懷的氣息





我們進展很快

從那天認識之後 單獨出去過幾次

我漸漸發現他看我的眼神 越來越溫柔

但我同時也了解了 他那複雜的家庭被景


他 是少幫主

也就是說 他爸是某某黑道大哥

他身上背負的責任重擔 不是我能輕易了解的

雖然有錢有勢 但這其中牽涉到的黑白兩道問題

更不是我這小小平民所能體會的


他有時候很憂鬱 眉頭深鎖

有時候卻像個小孩子 纏著我要糖果吃

他的千百種表情 讓我越陷越深

有時候我根本無法控制自己 只想給他一個溫柔的擁抱


不久之後 感情再度戰勝理智

我選擇了一條不歸路

但我知道 我沒選錯

就是他了

即使我知道 這會是辛苦的一條路


他很疼我

常常總是嚷著想要多陪陪我

但是他是非常忙碌的

常常要飛香港澳門 去維持各地角頭老大的勢力


我說要他帶我去澳門 我想看看他經營的賭場

但他堅持 絕不帶我出台灣

他說那裡很危險 不像台灣那麼有秩序

他不想多花心力照顧我

哈 這就是他


喔喔

之前他帶我去見過幫主

如果不是知道他的身分

我可能會以為他只是和藹的老人

他還說 我太瘦弱 要幫我鍛鍊呢 哈


之後 少幫主 本來要送我他母親的遺物--一枚藍寶石戒指

我當下真的嚇到了

這麼貴重的東西 我怎麼能收

我只好推拖著說"等 結婚那天 在正式交到我手上吧"

他這才乖乖把戒指收回去保險箱

哈 他真可愛


總之 他是我的少幫主

親愛的少幫主




((喔喔喔喔喔 這是幻想的極致了吧= =))
((我掰的好累阿!!!!!))

((哇哇哇哇哇 真佩服我自己的想像力 ))
((其實整篇的重點 只是我想表現我理想中的男人而已啦 ))
((但黑道部份不算再理想裡= = 指是因為姐妹們說這比較適合我= =))
((姐妹們 快跟上打一篇自己幻想的網誌 快快快 哈哈))


少幫主 我愛你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