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你的照片

又想到一些事 又哭了


有時候會想

我是不是做錯了

我是不是不該跟你分手

有很多很多問號在我腦裡飄盪過

但有一個問題的答案我永遠都是確定的


如果有人問 我還愛他嗎

我一定毫不考慮

是的 非常愛..


又何必分手?

因為我深深的了解

我跟他的世界相差太遠 彼此無法溝通

這樣只會 在最後的最後 讓彼此受到傷害



是我太懦弱

我大可以像小說漫畫一樣

說自己只要跟他在一起 我什麼都不怕 那種老掉牙的台詞


但是我 真的沒有勇氣



已經厭倦 為了他而哭 而心情低落

但是我卻沒辦法控制

當我想起他的好 他的壞

都讓我在瞬間 可以有天堂地獄的感受


他留給我的 多是幸福的感受

它讓我知道 幸福到底是長怎樣

幸福該是什麼感覺

可是他同時也讓我失望

也了解這個世界是多麼殘酷


"想自己一個人"

這種理由我知道你非常不能接受吧

但我真的只能這樣

即使我還愛著你



阿紘

我好想去探聽你的消息

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想叫你不要再為我難過

但是我卻沒有這個資格

去關心你

我只能樣默默的躲在龜山

自以為是的治療傷口 不讓自己再想起你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我想我該面對這樣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