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少幫主的心情很差

我本來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 只絕得他莫名奇妙



最近跟他講話 他總是心不在焉

我本以為 可能是幫裡的事讓他煩心吧

但是他卻越來越誇張

避著我 不見面

我真的開始慌張了

第一個直覺 當然是他"在外面有女人了?!

不會吧

我想我是了解他的

他不是那種會拈花惹草的人 ...難道是動了真心..??!!


我好怕 怕他不要我

討厭自己這樣卑微的心情

但是無可奈何


一值處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

直到那天 他問我

"你跟我在一起 是不是會害到你"

蛤? 他 現在是再跟我提分手嗎

我說"為什麼這麼問.."


"我這樣的環境 這樣的身世
我很怕沒辦法 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他真傻

但是想分手 用這種藉口實在是太殘忍

"你如果 是想分手 就直接跟我說吧
我不會死纏著你的.."



他似乎是嚇了一跳
說"為什麼這樣想? 你應該了解我 想愛你一輩的心情"


聽了這話 我困惑了


有點火大的說

"那這幾個禮拜的冷漠是怎麼回事

你以為我是這樣騙一騙就可以的嗎"


我一說完這話



居然哭了


第一次看到他哭 我慌了

他哽咽的說著

"這幾個禮拜 我一直想讓自己對你不好
讓自己別那麼愛你 我才不會對你太依賴"


喔喔 他真傻

愛的方法真是笨拙 不是嗎

我有點愧疚的 伸手抱住他 說

"小笨蛋 我在跟你交往前就知道你的環境和家世
你以為我是那種會被愛情沖昏頭的人嗎"
因為愛你 才會跟你在一起
既使我知道未來路可能不想理想中順遂.."

說完

我也哭了


於是我們兩 笨蛋情侶

緊緊抱在一起 哭了好久好久


我們的心 似乎又更拉近了一大段距離



~ 2 The End ~

...~To Be Continue


哈哈阿

真的超拔辣的啦

這次寫的似乎沒第一篇好

哈哈哈

我有點太投入 = =

因為這樣的吵架原因 也不是沒有過

反正 就是= =

感覺像在寫以前的事

唉唉


(又在感嘆= = 每篇都想感嘆依下_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