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值想要堅強堅強

但是為什麼還是這麼愛哭

張聖賢說過

"我外表的強悍只是在掩飾我內心的脆弱

或許是吧

雖然那個時候的我 對那一句話嗤之以鼻


已經分手這麼久了

三個月過去

為什麼想到你的時候 我還是會哭到無法控制

又一次在心裡承認

我還是很愛你

又到底在幹麻

我不懂自己


但是已經結束了不是嗎

真的結束了




我們三年的回憶好多好多

多到我無法負荷的沉重


一開始分手

我以為我很堅強

我以為我可以自己走過這一切

我以為我真的對你死心了

我以為我可以放的開


但是直到最近

我才發現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原來我什麼都放不開

原來我對你根本就還是無法死心

原來我一點都不堅強


但是現在說這個又有什麼用

是我自己親手結束這一切

我不能回頭

如果無法永遠又何必回頭

那只是再多一次的傷害

我受不了

再多任何一次的傷害


寧願空虛度日





即使現在才知道

我有多愛你

都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