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要來幫各位姐妹好好介紹一下

我最親愛的少幫主


我的少幫主

他本名叫姜武陽 ( 長的像金城武唷 哇哈哈 有看投名狀的人才知道)

是個重承諾 有義氣

時而開朗時而幼稚的大男孩

我很以他為榮呢

嘿嘿 好害羞耶


我跟他認識的那一天

我之前提過 就是那個炎炎的夏日

我跟他的機車擦撞 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相遇

我跟他沒多久就陷入了愛河


其實一開始

亮亮一直勸我我不要跟少幫主再一起

還想要幫我辦聯誼 去認識一些名流

他說這種比較可靠 而且又是少東的朋友比較好掌控

你知道 他這個人就是這樣

我知道它是為我好啦 但是我也很相信少幫主

她在之前暑假認識少東之後

就一直常常提到他

說少東的人品阿 家世阿

真是的

害我聽的也是心癢癢



現在我想這是命運安排吧

我認識了武陽

他的好他的壞 愛惡作劇愛捉弄我

全部 我都很喜歡



交往到現在阿 也有半年多了

就在昨晚

我終於把一切給了他

哈哈 好害羞

但是他很溫柔

我真的感受到他有多愛我

而且今天一早我醒來 看到他就睡在我身邊

你知道那種幸福的感覺

是一種滿足 甜蜜 又安心的感覺

我輕輕騷了艘他的頭髮

仔細瞧瞧他的睡臉

哈 嘴巴張那麼大幹麻

害我又情不自禁的親了他一下

但是這一親 他竟然反手抱住我

壓倒我

就這樣 我又埋入了他的溫柔鄉
.
.
.
.


*下文請自己想像*


(THE END)



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打的有些尷尬


這是第三集拉

也是最後一集巴

我真的懶的打了= =



鹹濕部分

本來想打的很over

但是礙於分級



省略很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