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體育不用上的星期四  

而我又沒修藝術概論    一整天閒的跟什麼依樣  有點恐慌


本來想說  我下午還要去上個英文的  

但是其他人居然都不去= =  害我想認真的心情都一下怠惰


好吧 不去好了 我也懶的特地為了英文課走那段山路= =


下午  我跟亮亮聊了一下MSN

我說  閒到讓人有點發慌  這種天氣真該出去玩的

(雖然下禮拜要考試 可是你知道的  那種東西 只要考前一天晚上再看就好了= =)

於是亮亮那個白痴 他提議說去三峽

哈哈

所以很突然的  我們就踏上了 前進三峽之旅


越過銘傳之後  那一片後山

比我想像中還美(純墣)

還一值說哪裡哪裡可以外拍

明明就沒修攝影的兩個人  還一值瞎說   哈哈哈

算了  過癮就好


之後

第一站   是到三峽祖師廟

裡面的彫刻 真的不是一般廟可以比的

就連那金箔  我都懷疑是不是真的

我記得我小時候唸到關於李梅樹的祖師廟的故事時

我們老師還叫我們 一定要去看看

今天 我19歲  總算沒辜負老師了

去那還看到一堆復興美工的

裡面不知道會不會有我們的學妹  哈哈



第二站   就是在旁邊的三峽老街

說實話 真的像是時光隧道

走進去都覺得自己生在80年代

我還再那買了一個新的錢包

250快的藍染錢包  超漂亮的啦

可是我在想不久後 應該會被我弄髒吧= =


第三站   辭修高中

裡面 其實很大 (跟三民比= =)

亮亮跟裡面老師都熟的跟姐妹一樣

我站在旁邊都一值傻笑

還有我不知道說了幾次   "我不是辭修的"




我還較亮亮特地繞去他們高三男生班外面晃

哇阿阿阿

多麼   陽剛味  男人味  濃厚的地方

最近不知道再飢渴什麼的    救命阿= =..


我還偷玩了一下板  

他們學校男生一上課就把板丟在旁邊

讓我有機會小玩一下

但是 似乎有引起一點小小小小騷動吧

我聽到有人大喊 "好強"

哈哈哈 歹勢拉


之後 就是去亮亮老家  位於高山上

我這輩子第一次騎山路耶 媽呀

那些彎真有趣

還騎上了一個很高很高的地方   就為了買滷豆干= =

屌吧

不過真的好吃啦  我喜歡他們的杏鮑菇


亮亮的親戚 那個妹妹  真是超可愛

就跟我一樣怕生  哈哈哈

他愛珍珠美人魚  還很堅持若亞跟海斗的肖像

哈 小孩子

我對他們真是又愛又怕


之後 吃飽飯 就上路啦  回龜山了

路上 比我想像的還快  大概40分鐘吧

雖然屁股很酸= =



總之

我覺得我真是太了不起了(對我而言= =)

我的小50也太夠朋友 太夠義氣

阿阿 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