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1/11的晚上

我本來已經回到蘆洲 還想說明天又要去北美館

到了晚上11點多 接到一通電話 是黃亭蓉

說明天要選舉 早上美術館沒開 現在再等老師電話 看是不是改下午

靠杯

我都為了你取消原本就定好的六福村行程 現在又給我出包 誰等你阿

所以 我還是決定要去六福 誰理美術館會不會開

立刻 撥了電話給巧妮


所以很突然的 我又要去六福了 哈哈哈



隔天 我超早就到捷運敦化站

沒辦法 巧尼太笨 我要先去探好路 看遊覽車從哪來

哈哈哈

之後就很順利的搭上車經過一個小時多的車程 我總算到了六福= =


一進去 不是直奔風火輪 而是去了動物區

我第一個玩的 是騎駱駝 哈哈

他睫毛真的超級長



我還去跟鸚鵡拍照

可是她腳邊沒有鎖鏈 所以我很怕= =


之後 當然就是瘋狂的玩刺激的阿

風火輪 海盜船 大海嘯

還有笑傲飛鷹 我總算征服它了 哈哈哈

不過它速度真的超快啦 我下來整個眼睛都是淚水

(不過我不知道是風壓擠出來的還是太害怕哭出來的= =)


不過我還是沒玩火山歷險= =

因為我怕弄獅會冷 哈哈哈 (好啦 其實是我會怕= =)


海盜船 我還是坐在中間 不過有玩兩次拉

哈哈 而且我還是都全程閉眼睛

掉下來 那種心癢癢的感覺讓我不舒服= =


吃飯時間

我們找了一間普普通通的炸雞店

很快就吃完 還聊一些很沉悶的話題

像是政治 陳水扁 馬英九 謝長廷 還有台灣的未來等等

哈 兩個年紀輕輕的少女 在六福村討論這種事 想起來就覺得瞎


之後是跟一些景物拍照 哈哈


跟小精靈調情= =


巧尼跟南瓜= = (這讓我不知該如何下標題...)


有像吧 哈哈哈 (這標題也很爛= =)


喔 男人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唯一一張合照 喔喔 南瓜人真可愛


其實最肉慾的是張巧妮吧= =


表演印度(阿拉伯?!)舞的正妹 哈哈哈 我很多張都在偷拍她


之後去逛了一下紀念品店

我發現了一支很可愛的風車
(我蠻喜歡會動的風車的 哈哈 家裡就有兩支了)

那風車 賣180 我居然就買了(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不是買貴= =)


這個時候 差不多是下午兩點多 三點吧

我就跟巧尼又去重完了一次 風火輪 海盜船

笑傲飛鷹太多人懶的排隊就沒玩= =


阿 我們還完了一下DJ台

(大老遠來六福還是堅持玩DJ台)

其實很久沒玩 以前幾乎也都是看高榆鈞玩

我們選了初級 哈哈 沒想到還可以玩到第四關

厲害吧 其實我節奏感不錯的


之後 好像就回去了吧

哈哈 那個時候超冷的 站在等車的地方一值吹風

真是辛苦他還留下來陪我等車 哈哈阿



就是這樣啦

我的心願達成 哈哈

下依個目標訂 征服G5

哈哈 好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