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問題皆請 誠實作答 (誠實信實乃人生美德) 謝謝您的合作

1.你認識林廉恩多久?



2.在什麼時期認識她的?(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3.請仔細回想 你第一次看到林廉恩時的感覺如何?



4.請誠實 你第一次看到林廉恩時心理有沒有os:她好黑.



5.承上題.心裡是否有os過她好像太妹我害怕之類的句子?



6.認識林廉恩之後.是否曾經發現他有哪些怪癖 或是奇怪的習慣?



7.認識林廉恩之後.你絕得她是個怎樣的人?冷漠還是熱情或是白癡的人?



8.如果有一天你遇到性方面的困擾 你會不會去找林廉恩商量?



9.你覺得 林廉恩正嗎?(這很重要)



10.說老實話 會不會有一點崇拜林廉恩?(再次提醒 誠實信實乃人生美德 )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提是我瞎掰的啦

為了要湊10題= =

我實在想不到其他比較勁爆的問題= =

哈哈哈 就老實說會不會崇拜我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沒有啦= =

無聊做了這份問卷 問題是綜合從小到大 朋友們對我說過的話= =

大家都要回應阿 哈哈哈哈哈

可以自己複製去自己網致回覆

也可以直接回在留言 哈哈哈 自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