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

我就隻身前往迪化街尋找工作

哈哈 很幸運的我找到了= =



到現在已經做了13天

我也練就一身討價還價的功夫= =

雖然有些客人很積掰

但基本上做這工作還蠻快樂的拉


但是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有些媽媽真的很積掰

一直碎碎唸 又說我們東西太貴

媽的 不會去別家喔= =

一直狂殺價是怎樣 那價錢又不是我定的

叫老闆跟你談又不要 多給你10元的份量又嫌太少

靠杯 貪心也要有個限度阿 = =


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 =



而且打工店裡的人也都很好

其中有三個也是銘傳的耶 是醫管大3的 哈哈哈 超級巧

另外有四個男的都是實踐國貿 也是大三

還有兩個女的只市來逛街順便應徵就中了 哈

還有一個就是老闆他兒子 哈 一個可愛的小鬼


但是阿 我發現 原來大三真的是一個拉緊報的關鍵= =

他們幾乎都有男女朋友 而且感情都不錯 = =

阿阿 我開始擔心我在商設的未來了..


其中有一個男的相處起來還蠻開心的拉

而且身材不賴 哈哈哈

可惜矮了點= =


哈哈 沒有拉

我是去打工的 重點在賺錢 不是邂逅= =

順其自然吧

反正我在那也是很man= =

他也只把我當哥兒們吧

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激渴吧= =夭壽)




喔對


我剪頭髮了各位


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頭真是太適合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