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18天的迪化街打工終於結束了= =
哈哈 剛剛才睡滿12小時的我 現在在網咖 (家裡沒電腦= =)
現在想想 其實那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

本來只覺得我是要去賺錢的

但是現在我真的很開心能夠這樣跟他們在一起

一開始去上班

吆喝 叫賣都不是我平常作慣的事= =

(應該說 是我從來不會想去做= =)

但其實還漫好玩的拉 而且大叫可以發洩壓力 哈哈

之後跟其他打工的越來越熟 感情好後也放的越來越開

我只能說= =

我果然還是無法變淑女 哀 無所謂拉= =


在那認識的同是龜山人有 咪扣 彭彭 胖丁

他們都是醫管大三 而且都有男朋友= = (咪扣除外)

咪扣:真的是花蝴蝶= = 有時候看你跟客人抬槓都覺得你是老鴇 哈
彭彭:一個奇怪的正妹 哈哈 超級可愛 你男朋友是一個謎
胖丁:不愧是巨蟹座 真的是療傷係朋友 哈哈哈

接下來是 實踐國貿那四個 以陽 仲偉 周霖 家宏

他們是一群白痴吧= = 我想

以洋:眼睛長的很奇怪 看起來似乎是個上進的青年
仲偉:跟他相處很愉快 但同時也是個智障 哈哈
周林:一開始絕得他很老實 後來才發現他只是個悶艘鬼= = 也很白痴拉
家洪:自戀到讓我忍無可忍 很無言的一個人= =

還有ice跟蔓如

ice:外表看不出來已經22歲 大正妹一枚 哈哈 他好可愛
蔓如:也是很正的22歲 臉上那根毛讓我印象深刻

剩下的人 就是a拉跟怡雅

a拉:超high的high咖 居然跟我同年 是我心靈也老了嗎= =
怡雅:超超超正的拉 連剪試吃都可以這麼優雅 真是超妙

哈哈哈 我很愛他們

每個人都很好 我不會忘了這18天的

不管是一起ㄍ一ㄠ客人的時光 還是一起拉客減試吃的時光

阿阿 我居然忘了小虎和老闆和老闆娘 哈哈哈

小虎:一個17歲的可愛少年 居然是老闆兒子 氣質完全不依樣
老闆:雖然常常覺得他在騙我們 但是你對我們的好 我們都瞭拉 有幾家工讀生可以吃鬍鬚張當午餐阿
老闆娘: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老闆娘 而且always走靈異路線 宵夜都好好吃


這幾天打工 雖然很累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要去了才知道

原來迪化街也是大學生變像的連誼地 哈哈哈哈

光是走去公園廁所的路上 都可以有一多人跟你搭訕
(哈 也不是搭訕 就叫你試吃跟你講話的其他工讀生 )

而且還可以依值吃東西

上班的時候 可以偷吃店裡的

走去廁所或是下班的時候 可以吃其他認識的工讀生的 哈哈哈\\

就每天吃不一樣的巧克力 糖果 餅乾 開心果 蠶豆

哈哈哈哈哈 真是我的天堂


打工結束了

我會想你們的

18天 說不長也不短

或許明年又可以在迪化街一起工作



喔喔 我真的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