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19歲 我想婚

完完全全一個死花癡吧



自從那次分手

我過著不是很習慣的"一個人"的生活

說空虛其實也不太空虛

說充實其實也沒很充實

但 就是偶而一點點的寂寞吧

另外還帶點對未來的不安定感


其實有時候想起他

還是會偷哭然後弄濕枕頭

還是會衝動想打給他問他好不好

雖然理智上都明白已經不可能回頭

連頭髮都剪了 就是想重新開機

但是 果然只有外表改變是不行的


所以 我想結婚阿阿阿

既然我無法拋棄"女人"的身分

那不如找一個好男人 就這樣定下來

我不想再經歷任何分手 不想再痛



才19歲就這樣想的我 是不是真的自掘墳墓= =


哈哈 管他的


說不定我的下一個會到三十幾歲才找的到

(唉唉 這樣也很悲哀吧= =)




哈哈哈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