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亮亮 小咪 妞妞 小黑 羅傑蔡 在休閒吃飯

聊著聊著又說到感情的事 唉



一開始試亮亮問 男女為什麼要在一起

妞妞的回答是 因為"彼此需要"

她因為喜歡對方才在一起 與未來無關

但是既然喜歡

又為何不想永遠再一起?

為何未來的藍圖裡不會有對方?


我因為很愛很愛他

無法接受跟他的未來藍圖裡充滿痛苦 所以我才選擇放手

現在仔細想想 我只是在保護我自己 是我沒有勇氣接受那樣的未來

但我也不想像偶像劇 說什麼"我會改變他"的濫台詞

事實上 我就是一個自私的人 所以我為了保護自己而不惜傷害他


一直以來 我都是想幹麻就幹麻

活在當下 我執行的很徹底


但是到了大學 我無法再這樣任性

要考慮的事情多了好多 我發現活在當下只是幼稚的藉口

所以我開始想的很遠 不管是對愛情還是學業(雖然有時還是很混= =)

所以我連帶著選擇了分手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


但值到現在 想到他還是無法控制

我的淺意識似乎還是無法接受分手這件事

近三年的感情 我要花多久才忘的了?

理智上明白的"不可能" 何時感情上才能了解?


今天聽他們聊一聊

我想到很多 過去鎖起來的回憶

多少次我們抱在一起痛哭

多少次我們深深的擁抱 心與心好近好近

多少次手跟手十指交扣的溫暖從指尖傳來

多少次眼神交會的相視而笑

多少次幫你蓋被子 就怕你著涼

多少次我們拉扯著彼此的臉頰 就為了讓對方認輸

多少次

我們交換了好幾次的我愛你 以及承諾


想到這 又無法控制 掉了幾滴淚

真抱歉 我就是這樣懦弱的一個人

我想 要完全無所謂還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都結束了"

不是嗎?


別再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