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大臉妞妞那轉po
真是說到心坎裡


(前提:小巴 一個男性友人)



同學A:唉~小巴 你看女生第一眼會看哪?

小巴:嗯... 腿吧 我覺得腿很重要

同學A:是喔 如果你看到腿粗臉超正的呢

小巴:嗯...... 還是以腿做基準...

同學A:靠!~ 想不到你平常話這麼少 我還以為你是"基佬"耶

小巴:(..........冷笑)

小巴:那你呢? 你會先看對方哪?

同學A:我才沒像你這麼膚淺 我都看女生的內在的

小巴:哼..少屁了 虛偽! 沒外表你有心情去看內在嗎?

同學A:我..我...

小巴:說不出話來了吧 證明你非常虛偽


"沒外表誰要去看你的內在" 這句話我一直都相信他是正確的

這句話非常符合現代社會

現在的社會 現在的觀念

往往都用第一印象來斷定他人

每個人要認識異性都會說 "我會先去看他的內在"

屁啦! 虛偽! 沒外表你會想看他內在?

少騙人了 根本就是在騙自己

那就跟抽學伴是一樣的

大多數的男生抽學伴的目的就是想認識正妹

我想是男生都不會說自己不是

抽到學伴後第一個就是找對方的照片

不管用什麼方法 就是要找出只寫上姓名跟MSN卡片主人

如果是個正妹!

哪怕她上MSN都掛忙碌

你還是會厚著臉皮去敲他

如果抽到的是長相比較普普的

加了她(他)後 跟他說一句"嗨~ 妳好 我是妳的學伴"

除了這一句後鮮少有其他下文出現

那個男孩不愛看正妹 哪個正妹不愛看帥哥

通常外表就決定了一切後續發展

是!

如果你問我是不是這樣的人

我百分之百跟你承認說 是! 我是!

我不想諂媚別人 也不想迎合別人

我會把我最真誠的那一面給你看

看的順就會有往來 看不順連的屁都不會沾到

常常看到男生們流傳著所謂的某系正妹的無名照片時

當看到正妹時 男生會叫:爽!~挑到正妹當學伴啦~

當看到歪妹時 男生會叫:幹!~封鎖了啦 妳娘勒 雖小

是的 當我瀏覽過那些所謂的正妹

大多數都是以"45度"仰角往下拍的照片

據說這一招是能讓自己的臉型看起來比較小

在來就是妝化的很白 碰一下就會龜裂那種

當卸了妝之後卻不敢照任一張的照片

但往往看到本人有種失落感 想拿西瓜刀砍死自己

所以我也很贊同一句話"照片是會騙人的"

這就是現實 這就是絕對

這社會已經慢慢的侵蝕了我們的心靈還有觀念

如果你問我我認為什麼是內在

如果可以跟你認為其貌不揚的人能聊超過30分鐘以上

我會認為和敬佩你是個很有內涵的人




女生把時間和金錢畫在化妝品上不是錯

男生把金錢和時間花在外表上也不是錯


每個人都只是想吸引到正妹或型男的注意




--------------------------



沒錯沒錯 本人深感認同= =

在我們這個年紀的年輕人

說什麼看內在都馬是屁

所謂"女為悅己者容"乃是自古不變的道理



所以我的結論就市

想釣好男人的話 自己本身條件也要有

哈哈哈哈

= =


是吧


純粹發洩文..


總之 人性本如此= =


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