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我身邊的人 有些我無法理解的的的哀傷

在我看來似乎就是非黑即白的道理

但是他們說我以前(複合前) 似乎也是這樣

哈 是耶

因為心心念念著一個人 所以難受 會胡思亂想 會心情低落

-------------------------------------以下開始事題外話= =

而且之前的我都沒辦法很放開的搞笑

在大學朋友面前還是跟高中時不一樣

高中時我常常動不動就提起阿紘

炫耀他的身材有多好多好 滿臉笑容的說我跟他的事

(其實也不算炫耀吧= =就是愛講 哈)

現在覺得高中朋友真了不起 可以忍受我如此北七的行為這麼久= =

-------------------------------------題外話結束

之前分手時的我 還有國中時被甩了的我

心情常常起伏不定 而且很容易自怨自艾

也曾經自以為文雅的寫了很悲情的詩

以現在幸福的我來看以前的我 就跟看現在的朋友一樣

(喔喔 我不是說你們自怨自艾還寫詩= =)

總之

我想強調的是

我以前也很容易被一個人一件事搞的心神不寧 甚至心情很差很差

但是現在複合之後 我看世界上每個人每件事都很美好

(當然也是有失靈的時候= =)

所以說 幸福跟單純是真的是綁在一起的吧

當一切都很穩定 很開心 想的事情就不會複雜去哪

我是這樣阿

而且我現在覺得想太多是給自己麻煩= =

雖然我要擔心的未來的事有很多

但是至少我還有他

(又一個無視經濟狀況 把童話當現實的少女 但我只能這樣想了)



我也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我想 整篇文章應該是充滿了莫名

但是已經懶的管了

我只會打這種東西阿= =

久久才新增一次 最近真的很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