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朋友們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跟你們告白



我覺得 朋友

是可以互相吐槽 互相挖苦 互相掀底牌都沒關係的人

也是一種互相了解 彼此信任的關係 而不是過度依賴

你們永遠知道我什麼時候只是不想說話

你們知道我只是想要有人說好聽話給我聽

你們知道我的下一步會是多麼魯莽


有的時候

單一一個好朋友很重要

一大群的好朋友也很重要

那種感覺不一樣

我不會說 但就是那樣子


彼此總有一些小缺點 但我們了解 也包容

甚至有時候拿出來大家笑笑 也都無訪


大家也都是懂事的孩子 也了解自己該做什麼

就努力去做吧 我也在努力

希望將來我們都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友情



這篇辭不達意的文章

我想給巧尼.樹乃.野貓.雄.水蜜桃.小美.小紀.捲毛.大甲妞.303的很多人.江*珊.



當然大學也有 但是我會害羞阿阿阿阿

所以省略

你覺得你有就有了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