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我去了白沙灣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沒擦防曬= =

估計 我又曬黑了100林廉恩

(說明:*林廉恩*是個單位 1林廉恩大概是小麥色 100林廉恩差不多比黑炭白一點)


2.上次再保利發的下雨烤肉一點都不過癮

我想在辦一次全部只烤香腸 沒有肉片沒有土斯金針菇 ONLY香腸


3.天氣實在悶死人 我敏感的肌膚又冒出很多小顆粒

沒錯 就是很像被僵屍咬的那個


4.這個暑假沒找工作 是因為我有偉大的理想

就是 我要去幫我媽的忙 跟我媽增進感情

至少 要能面帶笑容說話 如果我成功了請大大恭喜我吧


5. 姨媽還是沒來 已經超過60天了呢

醫生也不知道怎嚜半 他叫我等= =


6.我又搬新家了 這次是一個有上舖的小房間

事實上我蠻喜歡的 除了隔壁有個很吵的品設男

還有我想自己在牆壁上畫個窗戶 不知道房東准不准

不過畫完也瞬間空虛吧


7.我又胖了 腰圍遽增到26.5 腰面臨消失的危機


8.暑假 跟很多人的距離好像會便有些遠

小小的隱憂


9.慢慢脫離那些 其實沒什麼不好 我想我不算自我 是自私居多

畢竟 誰都想找跟自己合的人相處

不會講 就是感覺 個人喜歡獨立一點的朋友


10.頭髮太短不能綁 好熱的署假


11. 我19歲 雙下巴越來越嚴重

希望是福態


12.發現盧廣眾的歌也不賴




天ㄚ 就這樣吧

簡短的報告了我的近況

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