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姓名學的算命~

一點點小準拉 哈哈哈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林廉恩 的內在想法

女生

*不喜歡動勞力,會用嘴巴叫人去做---------不喜歡動勞力沒錯= = 但我很少叫人家做事吧
*腦袋很聰明,鬼點子很多----------------哈哈哈哈 他這樣說我當然歡喜接受拉
*容易看不起一些不起眼的人,打心底會不屑--不會啦= = 不過會對奇妙的人感到神奇是真的 應該沒到不屑那麼嚴重= =
*喜歡保持神秘感,令人猜不透自己的想法----因為我是天蠍座= =+
*個性比較圓融,懂得見風轉舵-------------見風轉舵偶而阿  我媽說識時務者為俊傑 哈哈哈


林廉恩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個性一向不服輸,愛爭贏,還很愛面子-------對於這點= = 我只能說 沒錯!! 但是有時候可以為了搞笑不要面子
*懂得表現自己、愛出風頭-----------------這個喔 要看我當天心情如何= =
*有時太強勢,而且會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觀點--強勢阿...有吧?!= =
*不喜歡受約束,但是你卻會會約束他人-------這我不知道 應該有一些吧 既然強勢就多多少少吧= =
*會帶頭起哄,炒熱氣氛-------------------別傻了= =




還附上 我跟阿紘的戀人算命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


吳煥紘 & 林廉恩 的 戀人分析

來電指數~意指男女初見面時被對方電到的數值,數值越高表示一見鐘情的機率會越高!
契合指數~意指男女兩人相處甚至是交往時的契合度,星星越多表示兩人相處上會更容易。

來電指數:75%
契合指數:★★★

當男女朋友時

*兩人交往時,男生的安全感比較低,所以較會緊迫盯人---是阿是阿是阿
*男生雖然超疼女生,不過也很大男人主義--------------沒錯沒錯沒錯
*女生有時很受不了男生的緊迫盯人,但又不敢說 --------您真了解



當夫妻時

*兩人婚後比較常有分離的狀態,例如老公出差---------我看他只有開長途貨車的份吧
*雖然有時會分開,但常常有小別勝新婚的甜蜜感-------我喜歡這樣阿
*只要老公多給老婆一些信任感,兩人的感情就會很幸福--喔 基本上我還是喜歡他吃醋 




哈哈哈挖哈哈哈

有興趣的自己算算看吧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