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我覺得我很不被你重視 這是第一次

那次收到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覺得超感動

才下定決心說你生日我也要表現一下

我想說你剛搬家枕頭應該很棒

就跑了很多間生活工場 還有加碼 美華泰

也很用心的畫了卡片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幫一個人過生日

就連阿紘也沒費這麼多心力

我真的很期待你收到禮物的那一刻



但是沒想到本來我們約的晚上

你卻因為你跟你朋友又跟我改了時間

明明是我先約的不是嗎

這就算了 只好改隔天 但這就不是當天的生日禮物了


到了隔天

我告訴自己你是因為不得已的理由才會換時間

我想用愉快的心情把禮物給你

但是你到了 身邊卻跟著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是怎樣

他要逛地下街干我屁事

你還問我下午要幹嘛

我約妳出來難道你以為只是給你禮物就要走了嗎 真的只是溝通不良嗎

還有要帶一個外人時 難道都不用跟我說一下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還天真的以為 只有我跟你去逛街

我還想說好久沒在台北跟你閒晃 原本期待的心情通通都被破壞了


本來還想說忍下來

跟你們去吃個飯 或許我可以和平一點

但是 好吧

我發現我的情緒上根本辦不到

我覺得我才是外人


我才說不餓 就坐上公車回蘆洲了

媽的 我前後去不到三個小時 坐車來回就快兩個小時

我本來真的以為我可以好好的跟你晃晃 晃到你上班之前

坐在公車上 我竟然又掉了幾滴淚


那是一種什麼被搶走的討厭感覺

還有對自己重要的人感到失望的怒氣

還有一點 算了 的失落感



下了公車 阿紘打來

我站在公園前的站牌就這樣跟他哭訴


好煩

這就是所謂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或許是我不該擅自認為她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