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拍CD封面的感覺耶 哈哈哈 他們是一個BAND的感覺


2008/9/2一早 我就誤搭上了一台根本不會到松山機場的車

好再司機杯杯有告訴我要轉搭哪一台 我才驚險的趕上飛機 = =


飛機

我是第一次搭飛機呢

還沒上去我就緊張的手腳冰冷 腳似乎也在發抖

我永遠都忘不了第一起感覺起飛的FU 就是 非常的 刺激= =

感覺到飛機的頭往上抬升 而且飛機不斷的往上飛 台北變的越來越小

喔 媽 我看到雲了 真的是白色的


經過一段不長的飛行 我們到達了澎湖

之後僱了一台計程車 前往咱們預約的旅館--東衛HOTEL

(他X的 計程車司機坑了我們這些外地人的錢 明明就是100多塊的路程 被他收了300)


之後就很順利的租了機車 準備來個澎湖自由行






這是某間古厝
(原諒我忘記他叫啥= =)

所有矮牆都是由浮石堆砌而成的耶 真的可以依愧愧拿起來 但是又堅固的跟水泥牆依樣

真的不得不佩服古人的老智慧呢







這是戰時留下的堡壘 很多很多的洞穴坑道

但是有些形狀卻...很像棺材= =

大概是為了不小心被炸死時可以省去買官財的步驟吧= =..




還去了一個詭異的水晶宮= =

那裏有超超超超超超大隻的烏龜 我想他過的不是很快樂


晚上還有去逛馬公夜市



吃了好吃的燒肉犯


雖千里迢迢來到了馬公

女人終究還是要稍微給她逛一下街 我買了一調不便宜的圍巾呢=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回到了東衛旅館 睡了香香甜甜的覺

(喔 我還記得姑媽一直沒玩到她想玩的UNO 哈哈哈)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