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ref="http://xu06p714.pixnet.net/album/photo/100903411">
第二天是美麗的七美島

我對七美島的第一印象就是那個熱情的德奇民宿接待人員

還有機車的坐椅always是立著的 因為太陽太毒辣 立著坐墊才不會太燙

接下來當然還是租了機車 去環七美島啦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的七美海 海水超級清澈的拉



小夫在丟石頭 哈哈哈 亂有爆發力的



路上到處都有羊在亂跑 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姑媽還採到羊大便)






綿延的道路



親眼見到的雙心石滬 真是美呆了 我說


接下來是去浮潛

我第一次見到海底世界

雖然不像電視上那樣 但是我覺得能在台灣看到這樣就不錯啦

而且還有藍色的珊瑚礁呢 真的很美 雖然海水很冰 起來的時候狂發抖= =



夜晚七美港口的小涼亭 我們還在裡面吃飯耶



我們還拼死的起床要看七美島日出

只不過= = 周圍霧真是該死的濃

我們只看到天由黑漸漸變亮 就這樣 天亮了= =




最後 大家一邊吃冰 一邊等著船開



回程路上 船經過了桶盤嶼
(就是姑媽堅持要看的玄武岩= =)


喔還有 要補充的照片

等船時陳亮吟拼死拼活擦防曬




最後就用小九這張陳清氣爽圖作結尾吧


另外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照片拍的有點失敗= =

我沒事把飽和度調這麼滿幹麻= = 可惡


但是在七美島 我見識到另一種生活方式

一種與世無爭 沒有多於物質慾望的世界

一種純粹的世界

每天只是聽著海聲 吹拂海風



不過話說如果要我過這種生活 連7-11的沒有的生活

我想 還是等我老了再說吧= = 畢竟我還是在都市長大的孩子

我想我是脫離不了便利的生活的= =

但真的很有趣呢 雖然沒玩到水上活動 但是我覺得心裡已經滿滿的充實起來

哈哈

大家有機會也去澎湖玩玩吧




明年想去綠島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