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明瞭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
所以一直這樣繞圈圈

都20歲了
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國小的我是個安靜害羞怕生的小鬼

上了國中後發現這樣很吃虧也不討喜
所以開始改變自己
誰知道一變就變成太妹
但事實上我也不是真的太妹
只是會罵罵髒話
比一般女孩豪邁的小鱉三

到了高中
又發現這樣的太妹氣質好像會給自己惹麻煩
而且又會被叫台妹 重點是沒有桃花
所以又想變淑女些
只是已經為時已晚了我想= =
因為怎麼改都改不過來


我從小看卡通漫畫就會很喜歡那些總是為主角指點迷津
很成熟又帥氣的姐姐或是大叔之類的腳色

就也會希望長大也可以當那樣的大人
就是帥氣的大人

以海賊王來比喻的話就是像傑克阿雷利之類的
以鋼鍊來說就是像伊茲米或是波拿可老太太

不過也只是想想
要變成那樣的人就要有隨時喪命的心理準備吧

現實中真的要那樣的話
就要有隨時會被黑社會威脅被上司威脅
然後可能還會有假的性愛光碟流傳 的風險

所以現實中要當個帥氣的人還是要先有錢權才能當







我竟然花了一個小時打這篇網誌
真是夠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