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3 我開始上班了

從人見人愛女大生搖身一變成為百般無奈社會人士

第一份工作 是在共玩創意 在胖哥身邊工作

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主管 胖哥


雖然他較胖哥 但是他一點也不胖

40多歲了還沒結婚 所以全心全意投入在工作上

也因為沒有老婆小孩 所以對員工很大方 我吃他請的飯已經無數次

是個十足濫好人 中午一到就趕我們去吃飯 七點也會要我們早點下班

一點也不像以前打工遇過的勢利眼老闆們

總之是個100分的主管 只是有時候有點囉嗦 哈

(p.s.如果有人身邊有認識30歲以上40以下的單身善良阿姨請麻煩介紹給我
我覺得胖哥還是需要結個婚才好)


這一個月有打雜 有角色設計 也有操偶拍攝

真的是還蠻充實的生活 也學到很多

但是案子已經排到明年去了  

我壓力好大= =


同事們基本上都很善良

現在公司這加我在內全部只有6人

噢 我是在製作部門這裡 總公司在高級的信義誠品樓上

製作部門只有6人 四女兩男

少少人做多多多事


然後身邊朋友也一個一個開始工作了

偶而在FACEBOOK會看到有朋友抱怨被當成美編 而不是設計師

雖然我大概知道就是不被尊重專業 然後不太愉快這樣

只是何必這樣執著"頭銜"

我剛畢業我根本不敢自稱是設計師阿阿阿

那三個字對只有大學畢業的我來說有點太高尚

雖然很想嗆一下說是否有點太高估自己

但我還是很俗辣的只敢在這說說

噢 因為我已經懂的人情世故了


第一個月的薪水拿去定了一隻唉鳳

哈哈哈 我也要加入智慧型手機的族群了

接下來要買貴貴的繪圖板 約一萬那種專業的

也想買個高級的小台DC 但是也動不動就一萬多

但是平常又沒怎麼出門買相機好像沒啥屁用= = 所以暫緩

另外在清單內的還有縫紉機/烏克麗麗/新包包/VANS....等等

剛出社會慾望無窮喔 哈哈


好吧 明天還要上班 睡覺了 碗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