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長越大 話越少

是已經疲於再去爭論什麼

我有我自己思考的方式 也有我看事情的角度

更有我自己的立場

元曲 關漢卿的名句
<賢的是他,愚的是我.爭什麼?>

所以我的話越來越少


沒錯

我承認人性都有自私的一面

我也承認我有的時候是自私的無可救藥


但是我不想爭論 不代表我贊同 也不代表我輸

也請別把你的想法硬是要套到我身上

<世界上大多數人,眼裡只有兩種人,一種是自己,一種是自己以外的別人>

這是陳昇說過的話


當你老是提出一些自以為很有深度的問題想要引起大家討論時

我在旁邊不答腔不是我沒想法沒內涵沒深度

只是我不想跟膚淺的白癡對牛彈琴

反正你就是覺得天下皆醉你獨醒

我就是醉的那一個 你又幹嘛硬要聽我的答案

是想藉這些方式讓自己有優越感嗎?

還是你真的以為這樣會迷死不少女孩?


真是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