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再跟我說 你值得更好的
因為我要的東西很簡單
那些更好的東西 我不需要

更何況好或不好不是你來決定
這是我的人生我的愛情
好跟不好應該是由我來決定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才說了這些
但是你們所謂的更好還不就是
學歷高一點錢多一點講話不吐髒話這樣

但我覺得學歷不是重點 錢不是重點 談吐不是重點
我只要一個避風港 可以讓我放鬆做自己的避風港
一個比我自己更了解我 更接納我所有缺點的港口

我想要的生活也不是住高級的豪宅 還是動不動就出國逍遙
也不管另一半多有成就
只要有夠用的錢 吃得飽穿得暖
一家人開心穩定而又踏實的生活
就夠了不是嗎

而且比起想要一個有成就的另一半 我會寧願自己有成就
畢竟賺錢這種事當然不能只靠男人


從不成熟的16歲到現在開始有點懂事的23歲
這七年我都守著同一個人
你們以為我沒有迷惘過 沒有不安 沒有懷疑過嗎
我有 而且還蠻多次
但是每次每次迷惘 不安 懷疑之後
我還是選擇了一樣的選擇

沒有為什麼
只是因為我相信我再也找不到其他人可以給我這樣的安全感

我不想因為去想以後有更好的選擇而放掉了現在的幸福
世上真的有這種笨蛋到頭來就是兩頭空

我只想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

當然未來我們一定也常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冷戰
但我們之所以長久就是因為我們永遠記得對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