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月裡面總是有那麼幾天
我整個人會被負面能量充滿甚至溢出


可是其實仔細想想
我沒有什麼好不滿的
愛情順利
工作(基本上)也沒什麼好抱怨
家人也沒再撈刀我什麼

所以我把那幾天的低潮全都怪罪到賀爾蒙身上

都是賀爾蒙異常
讓我這樣多愁善感

都 是 他 的 錯


長越大就越覺得自己不快樂
但如果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快樂"
我想我也說不出個屁

要說我也只能說出
生活太多規範太多現實問題無法隨心所欲無奈加上無力感之類之類的
沒 有 意 義 的 話

這種理由聽起來真討人厭不是嗎
好像把一切都怪罪到社會怪罪到現實
我自己卻絲毫沒有想要改變
但是改變又談何容易
天知道我試過幾千百次讓自己正面一點
不過都以失敗告終

所以我陷入了自己的漩渦



所以那個誰講的很好
"人生就是不停的旋轉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