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5點13分


地點:蘆洲長安街頂好



人:阿謙&我



狀況:找不到烤肉架= =









吼 長安街的頂好很差ㄟ





沒有賣烤肉架是怎樣





害我們又大老遠跑去三民路的頂好= =





(不過本來楊書育說可以幫我打折的...最後又說沒有= =)





好不容易買完材料 拿了我最愛的秋刀魚




我ㄇ卻還為了生火的事 搞得很頭大= =




先是不知道誰有火槍 要一值打電話借....





阿 有一件很氣人的事情= =




那兩個不久之前才來學的國中生 跩什麼跩!!




我問他們家裡有沒有火槍




其中一個說有 我就叫他趕快拿來 我們要生火




結果他居然說= =





" 你又沒早點跟我說 "然後就繼續往前走..






靠 沒早點說 不會現在回家拿喔= =


就算真的很麻煩至少也表示一下想幫忙的心態阿= =


跩成這樣 真的很想一拳打下去= =





哼 好了 反正最後火還是生起來了



我就不跟他計較= =







總算開始烤了....





總共八個人 圍著那不大的烤肉架...




一有食物馬上就被解決= =




呵呵




小豆子還帶小黃瓜跟茄子來烤= =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而且幾乎大家被強迫吃了茄子...



味道也蠻奇妙的= =...


好險小黃瓜我躲過了....嘿嘿








哈哈



烤到一半



有個小弟地在旁邊玩直排淪




學弟竟然用滑板跟他PK= =!!




而且還輸了= =....



最後竟然還教起他直排輪的技巧....





我只能說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呢= =+








烤到最後





我們的炭居然不夠




吼 真是不該省錢的= =





最後有三片肉幾乎都是用燻的




煙燻豬肉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掉= =..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 已經是10點了



(國中生9點多就回家了 哈哈)




但是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我們要拍照>< 畢竟 這雖然是蘆洲的滑板烤肉大會



但同時也是我們這些大一生的送別會= =





大家要各自去不同的地方了...




而且就算回來也不一訂有辦法大家到齊...





真是太感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