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真妙





感覺籌畫很久的同學會





說是今天辦





後來又說取消





結果竟然又復活= =






巧尼那個笨蛋



沒事幹麻般那麼遠




我等他等的好苦= =




不過遲到的感覺有大牌到



哈哈哈







窮苦的我 只能點那種沒有圖片的豬排



雖然190 但是其實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也欠了潘90塊= =)





吃完之後 我又去拿了很多莎拉吧的



有魚湯一碗 水果兩盤 玉米農湯兩婉 莎拉一盤 汽水兩杯



沒吃到冰 有點可惜= =






老師也在大家吃飽之後來到現場



開始大聊天




不過現在要我想我們那天聊了什麼



我也已經想不起來= =




不過那個時候真的聊很久= =



但是看到大家的感覺很不錯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