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是我大學生活的第一天

第一天 8點10分就有課= =




(其實我本來有打關於我這幾天搬家合室友的一些情況= =

但是因為一些白木的原因 那些全部都不見了= =

所以 我也懶ㄉ再打了...有機會再說吧= =)




明天是第一天

不知道能不能很快認識班上同學

但是我新生訓練那天

自我介紹時我有表演了脫臼= =+

反應其實蠻激烈的 哈哈哈

學長姐更誇張 還跌倒勒= =



明天的課是 設計概論 素描 (水彩畫-選修)

這樣上一上= =


我是全部滿堂..

從早上8點10上到晚上18點50= =

有沒有這麼拼阿...



不過其實真的蠻期待的

畢竟這些課都比什麼數學和數學還有數學 好玩的多


真開心我不用再碰數學了 哈哈哈哈 真滿足  =ˇ=


(野貓仔 我會想你的 哈哈)



限再是1點11分 我的室友還沒回來= =


虧他爸爸還特別要我盯著他


哈 不管了


自由萬歲



...
..

.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06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